close

醒來以後心情還蠻好的耶,跟貓咪還有爺爺一起玩好了!

    

但是想一想我之前哭得這麼慘,還是決定貫徹始終---哭到入睡!

爺爺說這是他紀念的勳章之一!

我終於願意睡在他懷裡了XDDDDD

IMG_5503.jpg IMG_5504.jpg

後來因為我實在是個太強勁的對手了,

搞的爺爺也精疲力盡,邊看著我邊睡XDDDD

IMG_5506.JPG IMG_5507.JPG  

本來要跟遥ちゃん和爺爺奶奶把拔馬麻叔叔阿姨一起去賞花的,

奶奶都把賞花便當做好了的說>"<

結果下大雨......QAQ

我們只好去商場讓爺爺奶奶買東西給我跟遥ちゃん啦~哈哈!

在來回的途中因為我實在太討厭坐安全座椅了,

只好吃自己的小手手來安慰自己一下!

  

在商場裡面硬是被把拔抱著的我

(原本坐商場裡面娃娃車坐得很好地說...>3<)

看得出來我很掙扎嗎~哈哈哈!

(圖片是把拔馬麻說我的頭髮好像小鸚鵡,所以硬是要照相)

IMG_5508.jpg  

爺爺奶奶買了好多新衣服給我,

到時候夏天來了就要清涼一夏獻寶囉♡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涼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